2008-03-20

喫茶趣之義氣相挺

  那天,是我跟kois在實踐大學考試的那天,水深火熱哩!那為什麼義氣相挺呢?因為,在我們考完試之後雷丘專程跑來實踐大學找我們吃飯。有沒有給他有那麼一咪咪的感動勒?當然,只有我跟kois是沒辦法請動雷丘這位將軍的,還要有位學妹相伴啊!佳蓁是我財金系學妹再加上她是雷丘和kois跑活動的學妹,我們一行人就開開心心地去喫茶趣去吃茶囉!

  喫茶趣最有名的不是那些料理,再除去東區紅遍又貴死人一杯外帶70元的珍珠奶茶不說,最有趣的還是這個炸茶青,早忘了他的本名,就是把茶葉裹粉炸一炸。好吃嗎?還好,只是說在外面少見,很有意思。但是雷丘他們就覺得相見不如聞名,因為他完全把茶葉炸得沒茶味啦!


  這是我的主餐,普洱茶牛肉麵,近十年來如一日萬年不變的楊舒晴套餐。左上角是豆瓣醬,專司牛肉配角,不辣,有鹹。為什麼我點這個呢?因為這不是地雷啊!這幾年來吃都吃不死人,當然點這款。多少錢啊?一套兩百八好像,當然是有飲料。


  上面這張是雷丘的人參雞,因為他目前的人身就如這碗人參雞一樣,藥膳很多,很需要補一補!氣虛,體虛,頭髮虛,該補該補。14屆英雄退休團聚會都開始加入老人養生這條路線,真正的老人在當兵,每次都遇不上他。


  這是學妹的什麼什麼魚,為什麼叫做什麼什麼魚?因為我早忘記了!恩~我真的很認真地思考我以後出去吃飯是不是要帶筆記本邊點邊做紀錄?價位、名字、味道我全都忘記了,唯一記得的是,那魚挺大塊的,並且下面有不賴的豆腐。


  最後這是餓死了的Kois的普洱茶牛肉,他愛學人點普洱茶牛肉,但是他是飯。味道哩?我已經說過了,我不想再贅述。他還有其他小菜,其實比較適合拿來講,但是因為要放上太多照片,我懶。以上這是楊舒晴不負責任食計講座。

話說,我高中的時候就帶人去吃過喫茶趣了,小玉、大玉、郭屁、小猴、呆呆、老大應該都有去。我只能說,喫茶趣只能成為回憶,姑娘我應該是不會再去了!事過數年,人事已變,大大失望啊!

沒有留言: